close

接到這場文定喜宴,可以說是非常的開心!!

因為新娘子很活潑捏又很健談,重點是當我問她她的婚禮想要怎麼呈現的時候,她說她完全沒概念!!

整個就是尊重專業團隊的概念!!(掌聲鼓勵)

簡單介紹一下,新娘子淳鈞是個哈韓的女孩子、所以她的老公也要長得像韓國人才行!!

所以當她遇到敬偉時,整個就陷入熱戀了.....哈哈!!真的是個很可愛又天真的女孩子!!

好啦!!廢話不多說,讓我們一起來觀賞這場婚禮吧!!

(敬偉+淳鈞)婚紗照照.jpeg 

咱們的男女主角就是這兩位啦!!我真心覺得超搭的!!


(敬偉+淳鈞)婚禮佈置.jpeg 

這兩隻小熊象徵著敬偉和淳鈞天真無瑕的愛情!!(我覺得.....)

(敬偉+淳鈞)交付儀式.jpg 

第一次進場的交付儀式,我覺得雖然新娘爸爸、新郎官和新娘子之間

雖然沒有流淚或是太多的互動,但其實從張爸爸口中對敬偉講出:你要

好好照顧淳鈞時,其實3個人內心該都有交流在一起了。

(敬偉+淳鈞)公開敬酒.jpg 

公開敬酒前啊,我有偷偷問張爸爸說:你待會上去講一下感謝好不好?

他說好.....

結果上台後,張爸爸突然害羞起來了,好不容易在我柔性勸導下,他

才勉強擠出謝謝大家光臨這樣....哈哈!!張爸爸,其實我知道你是個外表

很ㄍㄧㄣ但內心親切的好人喔!!

(敬偉+淳鈞)合照.jpeg 

話說,每場婚禮結束後啊,我都覺得意猶未盡,怎麼說呢?

因為我都會和新人變成朋友,關心他們蜜月要去哪玩啊?有寶寶在肚

子裡,要吃好一點呀甚麼的.....搞得比新人還緊張.....哈哈

其實豪斯覺得,今天我會幫你做主持就代表一種緣份,我想

跟你們結一輩子的緣.....是真心誠意的。

敬偉&淳鈞要幸福美滿一輩子喔!!

(備註:新郎敬偉真的長得很像CNblue的鼓手捏!!哈哈.....)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 主持 幸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豪斯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