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要不遠千里來到花蓮主持這場婚禮呢?
因為這對新人夠真、夠直率、也很熱情
打從一開始我們就聊的很來,面談過程中一直哈哈笑的...根本就像好久不見的朋友一樣。
12/5我07:00就從台南出發,約莫開了7-8小時的車子才到花蓮(花蓮和台南是對角的,所以距離最遠),途中我和我的夥伴只敢吃個中餐,因為怕耽誤到帥帥俊淵和水水憶親的婚禮。XD

這場婚禮對我是場挑戰。怎麼說呢?因為這場是我第一次要主持西式進場喔⋯嘿嘿。廢話不多說,以下就是這場婚禮的精彩紀實。(掌聲歡迎)

(俊淵+憶親)小花童進場.jpg 

天真古錐的小花童撒花瓣喔,引領新人入場唷!!(誰家的小孩,好想生一對)

(俊淵+憶親)交付儀式.jpg 

交付儀式原本應該是溫馨的,結果我們可愛的新娘卻一直笑場,哈哈!!誰叫我們一家都太愛笑了!!XD

(俊淵+憶親)步上紅毯.jpg 

我特別幫俊淵和憶親準備了旋轉玫瑰花瓣拉炮2支,真的很讚吧!!(得意的笑)

(俊淵+憶親)謝親恩.jpg 

謝親恩上,岳母大人送了咱們新郎官一條粗又重的金項鍊,看有多疼愛這個女婿了。

話說有注意到新娘子已經哭紅了雙眼了嗎?哈哈...太多事情想要感謝媽媽了!!

我要成為你最驕傲的女兒」這句話猶言在耳,連我都好感動喔!!(拭淚)

(俊淵+憶親)合照.jpg 

婚禮最後的這張合照,我覺得真的很開心!!

俊淵在最後,還跟我聊了一下說他們要去歐洲度蜜月,我也好想跟喔....(喂!!你這個跟屁蟲)

俊淵和憶親,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為你們服務,也順便可以讓我去花蓮走走。

祝你們永浴愛河早生貴子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豪斯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